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我们所专注的东西将会放大

有没有发现,当你越不想要某些事情发生的时候,现实往往跟你的意愿相反?

你越不想要失败发生,偏偏它就发生了?!
你越不想要看到不喜欢的人,偏偏它就出现在你的眼前?!
你越不想要拥有的贫穷,偏偏你就是赚不到钱?!

根据吸引力法则,不是只要我意志够坚定,一直传送我抗拒的信念,身边的人事物都会感受得到,宇宙也会接收到,那些我不要的东西就会远离我吗?但事实是这些我所抗拒的人事物不但没有远离我,而且出现的机率更高!这到底是怎么了?哪里出现了问题?吸引力法则只是一种空谈吗?

事实上,吸引力法则正发挥了他的力量,而很多人都迷惑在其中而浑然不觉。当我们无时无刻一直想着我们所不要,所抗拒的东西时,其实我们都把我们的注意力倾注其中,根据吸引力法则,“我们所专注的东西将会放大”,所以我们无形中把我们所不要所抗拒的东西放大,加上宇宙没有所谓的面值和否定,所以宇宙接收到我们的信念时,它并不会分析去那是确定与否,它只会把我们传达的人事物引来我们的身边,一旦我们一直专注在我们所不要和抗拒的东西时,我们就很难去忽略它,这更大大的提高了它发生的机率,从而堕进了这个恶性循环,重滔覆辙的让它一再发生。

很奇妙对吧?但这却是很多人都忽略的层次,吸引力法则并不是我们所想像的那么表面。

那么我们又要如何去避免?其实很简单,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接受,接受失败,接受错误,接受我们的不喜欢,接受我们贫穷,接受我们的能力不足等等。但是接受不代表认同,接受失败,但不是认同我们永远都不会成功;接受错误,但不代表认同我们永远做错;接受贫穷,不代表我们认同我们应该贫穷;接受我们能力不足,但并不是认同我们永远都不会进步。

接受之后,我们就会自然而然的把我们的专注力从我们不要的人事物转移去我们的所要和目标,当我们专注在我们所要的人事物,那么吸引力法则同样也会发挥它的功能把我们所专注的东西吸引到我们身边,宇宙同样也会把我们专注的东西传送给我们。当我们专注在我们所要的东西时,我们会不经意的把那些造成我们失败的因素或我们不要的东西轻易给忽略,然后勇往直前奔向那些能够让我们成功的路途。

永远记得,吸引力法则只会吸引你所专注的东西,它没有价值,好坏,对错以及是否之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