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卸下“我不爽”,迎接“成长”

2012年8月3号的今天,我将与以前那个血气方刚,幼稚且思想狭隘的过去划一段落,从此以后学习着向更成熟,更稳重,更积极,更大方,全新的我迈进。

  • 我不再自我辩解,凡事都从自身开始思考,为正确的事更积极,为错误的事反省。
  • 我不再责怪,就算是别人的牵连,我会先思考自身在这件事上所扮演的角色和影响,找出自身的责任然后积极改善所有缺失的地方。
  • 我不再抱怨,与其抱怨,不如找出解决方法,积极面对以及学习。
成长,不只是我的需要,而是我的使命。使命是一种坚持,为达到而不懈的坚持,使命是没有疑问的,没有其他选择的。

从此以后我纪录的将不会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态度,纯粹宣泄不满的抱怨,以及逃避自责的辩解。“我不爽”将成为过去,这种消极且毫无好处的态度将称为过去,接下来我将更积极的面对思想,智慧和财富的“成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