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我就是酱的啦!

“那个alwin“笑”的”
“那个alwin静静的,不大爱讲话。”

以上是多数人对我的看法的总结,为何会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呢?没错,我就是有精神分裂症,怕未?!!

不懂是不是天蝎的特征,对于陌生人,或者交情不深的朋友面前,我总会不自然的武装起自己,不会多言。所以,给人的感觉是很静,不爱讲话。

其实,和我交情比较好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鸡婆,无聊兼甲萧的鸡母卡撑。我总喜欢说些有的没有的来娱乐大家,目的也只不过想引人发笑。

但,最近我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欣赏我的这种幽默,甚至让人有不舒服和厌恶的感觉。这个发现,让我有种失落的感觉。我说了那么多,把自己当小丑开自己的玩笑,我也不否认会有无伤大雅的“酸萧”,但不管我如何拿捏,还是免不了踩到地雷。或许我应该检讨下自己,是不是自己“酸萧”得太过分了?或许吧!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我那懂她的“敏感带”在哪儿。

正常来说,我只会在我认为值得深交的朋友面前才会有这样的表现。现在既然有人不喜欢,那我也不会厚着脸皮在他们的面前扮小丑来逗他们开心,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开始写这篇时,我是应该在检讨的,但想着想着,明明是他的反应过激,我又何必为了一个交了半年的朋友,而去疏远陪伴了我二十多年的幽默(不要问我刚出世又懂哪门子的幽默)?

算了吧!朋友我不缺,他既然不喜欢,我也不多说。在这里先此声明,又有那位不喜欢我的无聊,请坦白的跟我讲,我会尽量配合,不然像以上的那位,撕破了脸,就不要怪我叫你去胡人港傻傻的看海。。凸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