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不务正业的哥哥

还以为捅了这么多的漏子,逃到别的州属,妹妹就可以摆脱他这个毒瘤。太天真了,三不五时来电要妹妹寄钱给他,连电话的预付都要妹妹帮他出,天啊!他以为妹妹是提款机吗?要应付他所欠下的一大笔债,还要不时的寄钱养他。每当妹妹问他何时才会还钱,他每次都是那一句“再过几天等我拿到薪水了就会还了啦!”但可悲的是,再过几天他的来电并不是要还钱,而是免不了的又要向妹妹拿钱。

“我已经没有钱了,你不要又向我要钱”
“那妈妈呢?跟她讲我缺钱,我要生活费,再不给我她再也看不到她唯一的儿子了”
“跟你讲没有就是没有,你又不是不知道家里的困境,拿来这么多钱给你!”
像往常一样,他还是贪得无厌的向妹妹要钱,每一次妹妹就像这样的拒绝他,然后大哭一场。但他知道,妹妹嘴里虽然这样说,过不了多久妹妹还是会再寄钱给他的,要不然他就会直接打电话向妈妈讨。

妹妹每次都会很伤心,哭吗?哭过后又能怎样?断绝关系吗?又有几个人能做到?那就让毒瘤慢慢的扩散吧!反正痛也习以为常了,死也没什么大不了!

没有评论: